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银川市现代 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 (2021-2025年)》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2

近期,《银川市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在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会议由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奇主持。

会议邀请自治区林草局、自治区枸杞产业发展中心、宁夏枸杞研究所、国家枸杞工程中心等领域的专家对《规划》进行评审,对部分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专家一致认为《规划》在客观分析银川市枸杞产业现状的基础上,准确把握银川市枸杞产业定位,对实现产业优化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规划》对银川市产业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形势分析较为客观,目标明确、契合实际、建设布局合理、工程措施内容齐全、重点突出、保障有力,能够指导“十四五”期间银川市枸杞产业发展,符合编制要求。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对《规划》修改完善,制定出发展目标明确、重点工作突出、保障措施有力的规划文本,切实对银川市“十四五”期间枸杞产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