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成功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0-06-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区市党委决策部署,6月23日下午,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举办了全系统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党规党纪、支部工作条例和“学习强国”平台知识为主要内容,题目涵盖基层党建、依法治理、精准扶贫、保密法规、意识形态等内容。

市自然资源局系统14个基层党支部,共10支代表队30人参加比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闯关答题3个环节,比赛期间,参赛选手积极作答、密切配合,比分交替上升,特别是在激动人心的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奋勇争先,把比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示了自然资源系统党员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创先争优的工作状态。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获得第一名、银川市勘察测绘院党支部获得第二名、宁夏博源估价师事务所党支部获得第三名。

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永华为选手们颁奖,并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帮助全体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和理解,促进学做结合,全面提升局系统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综合推进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

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竞赛丰富了自己的党建知识、激发了党员的争先意识,今后在工作中将坚决做到“三个表率”,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全面推进基层支部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贡献力量,为推动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不懈努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