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收看 全国人大会议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2020年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局机关及各事业单位集中收看开幕会。

收看过程中,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与开幕会同步,为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期间,大家仔细聆听记录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认真领悟会议精神。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政府工作报告综合研判形势,对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部分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后深感责任重大。作为自然资源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解放思想、强化担当、扎实工作,切实履行保护资源、保障发展职能,加大黄河两岸河滩地生态修复,推动实施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落地生效。

局机关领导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

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

规划展示馆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

湿地保护中心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