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节后上班第一天,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23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由于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使这一天变得十分特殊和重要。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按照全局统一部署,准时到岗,奔赴社区、防疫检查站等疫情防控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早上 8:00

在兵沟黄河大桥收费站防疫检查站执勤同志已到岗

根据全市交通运输联防联控工作安排,市自然资源局于22日起,每日调派干部到银巴路口、兵沟黄河大桥、滨河黄河大桥、黄河辅道桥、109国道北点等5处防疫检查站协助开展工作,重点联合做好野生动物、各类活禽的管控,协助检查家畜、禽类运输车辆,完成其他防疫检查任务。

上午 8:30

工作人员接受上班前体温检测登记

为全力做好办公区域病毒防控,市自然资源局研究制定了严格的体温检测登记、外来办事人员登记制度,每日上午、下午两次检测工作人员体温,严格管控办公区域人员出入。

上午 9:00

后勤保障组到各办公室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进入办公室后,按要求佩戴口罩、勤洗手,办公室内每日上午、下午两次消毒,勤打扫、勤通风,自觉加强病毒防控,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办公区域设置的专用垃圾桶

电梯里温馨设置的专用纸巾

上午 9:30

党组书记叶宏伟、局长沈爱红查看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上班情况

根据要求,全区各级政务大厅自202023日期暂停现场业务办理,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积极采取“不见面、网上办”线上服务模式,避免群众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间断业务服务。节后上班第一天,共接听咨询电话103件,其中预约疫情后办理6件,发出不动产权证书6本,办理证书邮寄业务1笔。

上午 10:00

各科室、各事业单位通过微信报送干部职工健康状况

125日起,市自然资源局实施干部职工及家庭成员健康报告登记制度,对全系统542名干部职工外出、值班、健康状况进行每日统计,全面掌握系统工作人员状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主动向社区登记、配合社区进行摸排。

上午 11:00

在康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5名党员同志已经到岗

131日起,市自然资源局每日选派党员、干部到康园社区、兴隆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有34名党员干部深入结对社区,主动承担社区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配合社区做好疫情普查、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值守、人员排查追踪等各项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当好社区疫情防控排查员、登记员、管理员,同心协力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中午 12:00

工作人员排队领取盒饭

因疫情防控需要,工作日期间职工餐厅仅以盒饭形式提供午餐。到岗干部职工统一在办公室内就餐,并自觉将餐盒等垃圾丢弃至专用垃圾桶内,由后勤工作人员集中清运,确保环境卫生。

下午 14:30

党组书记叶宏伟、局长沈爱红、副局长李文奇现场查看林业(园林)技术推广站上班情况,疫情防控工作

下午 15:30

春季是湿地候鸟回迁的重要时期,为做好春季湿地陆生野生动物疫病高发期防控工作,尤其要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宁夏黄沙古渡国家湿地公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通过采取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加强野外巡查和视频监控联防联控等措施展开工作。

黄河古道监测到稚鸡3

湿地核心区上空监测到白琵鹭3

下午 18:00

工作人员接受下班前体温检测登记

下午 18:30

在康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5名党员同志结束当日工作

晚上 20:00

在滨河黄河大桥收费站防疫检查站执勤同志准备下班

在此战“疫”紧要关头,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主动担当的作风持续做好服务工作毫不松懈,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决服从安排不讲条件,做到工作防疫两不误,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一年到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