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当先锋打头阵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一面面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0-02-05

危难时刻显本色,越是艰险越向前。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担当务实的作风守初心、履使命。

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安排,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党委听从组织号召,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积极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市自然资源局已有34名党员干部深入康园社区和兴隆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防控行动中,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自身防护,主动承担社区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任务,配合社区做好疫情普查、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值守、人员排查追踪等各项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当好社区疫情防控排查员、登记员、管理员,同心协力构筑群防群治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

2月1日,局党组书记叶宏伟、局长沈爱红分别到社区对接并指导党员干部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自2月2日起,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每日调派干部职工分别在银巴路、兵沟黄河大桥、滨河黄河大桥、黄河大桥辅道桥及109国道5个交通防疫检查站值守,值班人员连续十余个小时坚守岗位,分工负责、并肩战斗,积极协助各站点做好出入人员、车辆、物品卫生检疫及野生动物、各类活禽管控工作,与公安交警、交通、卫健等部门联防联控,守住疫情输入第一道“隘口”。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干部自觉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场”,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本色。战疫”还未结束,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将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前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