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银川西夏陵景区组织工作人员参观学习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9-12-13

为了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12月12日—13日,银川西夏陵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组织景区讲解员来到宁夏银川规划展示馆参观学习。

在序厅、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厅、全域银川厅和数字沙盘厅,讲解员通过生动、热情、细致的讲解,带领大家详细了解了宁夏银川的建制沿革及规划发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规划展示馆丰富的展陈让他们近距离了解了宁夏、银川的文化历史,展厅多媒体、电子触摸屏、数字沙盘、笑脸墙等多样化、现代化的展示手段,趣味性、互动性的展示内容以及人性化、便民化的服务设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既丰富了视野,也学到了经验。

下一步,我馆也将结合正式对外开放的实际,组织讲解员到西夏博物馆、宁夏水利博物馆等区内兄弟单位互相交流学习,不断提升讲解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提升我馆的窗口服务形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