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30

10月29日,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市纪委监委安排,市反腐倡廉宣讲团到银川市民大厅市民大讲堂,为市自然资源局和审批服务管理局党员干部作主题宣讲。

宣讲团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分三个部分宣讲。

学习党史,铭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了老一辈共产党人为了初心使命,与敌人殊死搏斗、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感受了革命前辈们为理想信念而战,对党忠诚、服务人民、不怕牺牲、艰苦创业、勇往直前的高尚情操。

以案为鉴,坚守初心使命。曝光了腐败官员的违纪违法行为和心路忏悔,令全场的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案例是最好的清醒剂”道理,以案为鉴,坚定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通过聆听、观看环卫工人李志刚、人民公安王永良、人民楷模王有德“一片初心为人民”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着力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

“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通过讲党史、说案例、学先进,进一步警示教育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努力营造脚踏实地、拼搏奋进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