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举办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业务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11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7月9日下午,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在局2号会议室举办了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业务知识培训,三区两县一市自然资源局,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80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局机关土地规划科高磊、规划科何玮、建设用地服务中心何枫和建管科安永涛同志分别围绕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建设用地预审、建设项目选址和规划设计条件确定、建设用地供应、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审批等工作给大家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增强了局系统工作人员对做好自然资源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家纷纷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开创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作出突出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