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7日上午,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局副调研员徐万生主持,局领导叶宏伟、沈爱红、李文奇、杨永华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万生同志解读了《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部署了市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行政审批科科长王小娟、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工会主席李斌、建设用地服务中心主任杨伟分别就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各自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党组书记叶宏伟传达了3月26日召开的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4月30日自治区召开的全区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以及市政府召开的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精神,并就如何做好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标先进理念、提高服务意识,二是要减少审批环节、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坚持改革创新、提高服务效率。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