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系统党支部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8

按照市自然资源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12日,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局系统14个党支部相继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局分管领导到会指导。

为整体推进我市自然资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党组成员包抓指导各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通知》,明确党组成员包抓单位及重点内容,并要求各党支部克服工学矛盾,对标对表,紧跟紧随开展好自然资源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要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解决自身及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

二、制定学习计划,解决工学矛盾。根据局党组书记叶宏伟同志16日在局党组读书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明确要求各党支部、党员须周密安排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具体明确学习内容,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尽力解决工学矛盾,把理论学习同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展。

三、贯穿四项措施,同步推进“学、查、改”。此次主题教育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因此各党支部及党员不仅要边学边做还要边查边改。检视问题要对标对表找差距,切实把自身不足、短板弱项找准找实,把查和改相结合,着力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