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调研指导我市第一季度重大项目用地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6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保障全市2023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按计划开工建设。202322,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用途管制处和宁夏土地、矿业权集中审批服务中心赴银川市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和推进相关工作。

区厅调研组在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座谈会,细致深入地了解目前银川市建设项目用地情况。认真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局关于服务第一季度开复工重大项目用地保障情况的汇报,并对市水务局、市园林局当前重点建设项目用地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解决意见及建议。三区自然资源局、土地整理中心也就当前集体土地征收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及问题与厅调研组进行了充分交流。

下午,区厅调研组前往银川阅海湾高级中学项目、贺兰山东麓防洪体系建设第一至第三拦洪库提标改造项目、杏林园及兴庆区上河堡文旅综合体项目所在位置进行现场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项目情况,与教育、水务、园林等项目单位和兴庆区政府进行现场交流。区厅调研组对银川市各建设项目前期谋划准备工作予以认可,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银川市做好重大项目建设用地服务保障。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按照严细深实勤俭廉+的工作作风,主动靠前服务,协同项目建设单位加强与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的对接联系,增强要素供给,形成推进合力,确保第一批投入计划项目如期开工、有序推进。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