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送祝福 鼓干劲——春节后市领导看望市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30

新春鼓干劲,聚力再出发。130上午,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王向豫来到市自然资源局亲切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向豫市长逐一与科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亲切交流,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自然资源局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自然资源局在新的一年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立足部门职责,发扬“严细深实勤俭廉+快”的工作作风,鼓足干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抓落实。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银川市20项任务,市政府工作报告是今年工作的保底任务、底线任务,必须主动认领,不讲困难、不讲条件,坚决完成。要加快推进土地和山林权改革,大力推进自然资源产权制度改革,深化“林长制”,持续化解“办证难”,优化营商环境,多措并举强化要素保障,为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保障。二是要强作风。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为主要内容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落实工作承诺制,提高工作标准,坚持“干”字为本,勇于攻坚克难,树立求实、务实、落实、真实的良好作风。三是要守纪律。自然资源局是全市自然资源要素的主管部门,责任大任务重,要用好手中的权力,始终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坚持制度约束,遵守规矩纪律,确保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最后,市自然资源局李伟代表班子表示,新的一年,市自然资源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力争在业务工作上全区争一流,在服务创新发展、生态建设、基层治理、城乡融合“四个示范引领”上全市争示范,锚定土地权、山林权、自然资源产权制度三大改革,落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高生态保护修复能力、提高土地利用水平、枸杞产业四大任务,推进规划、城市品质、风险隐患防范、服务管理、自然资源执法、党的建设、作风建设“七大提升”行动,以自然资源工作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助力先行区示范市建设。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