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自治区检查银川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0日-13日,自治区“清风行动”协调机制办公室督导组来我市调研督导野生动植物和春季候鸟及其栖息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以座谈和实地查看的形式,听取了兴庆区、西夏区、永宁县和灵武市“清风行动”协调办公室及部分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走访了野生动植物栖息地、繁育场所和市场等,共检查湿地鸟类栖息地5处、人工繁育场所2处、自然保护区1处、农家乐3处、花鸟市场和农贸市场共6处(20户)、古玩市场1处(6户)。

检查发现,各地均能认真履行野生动物保护与疫源疫病监测职责,开展破坏野生动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监督、监测和检查工作。检查期间,督导组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并将措施建议反馈给所在县(市)区主管部门,告知其尽快整改。下一步,市“清风行动”办公室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确保整改到位。

同西夏区、灵武市相关部门进行座谈交流,

检查西夏区同心路农贸市场、农家乐

检查灵武市梧桐树乡黄河湿地公园和禁渔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