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改进作风送服务 提升质效保开工

发布时间:2022-03-17

市自然资源局为“疏堵提畅”项目保驾护航

为解决群众关心诉求,提升我市基础设施建设,市自然资源局全面贯彻落实银川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结合“改进作风 提升质效”专项行动,把保障“疏堵提畅”项目用地作为优先重点工作来抓,安排专人对59个“疏堵提畅”拟建设项目用地情况进行了摸排梳理,建立专项台账,逐个逐项指导用地单位办理相关规划用地手续,尽最大可能压缩审查时间。对涉及集体土地征收的项目第一时间对接辖区,组成工作组赴三区现场办公,指导开展集体土地征收前期工作,同步推进用地审查减少审批等待时间。针对要件齐全的项目,提前进入审查程序,通过多个科室并行审查,将审查时间压缩近50%,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优化了审查流程。

截至目前,已为金凤五路、团结路等15个项目核发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为宝湖路、民族街慢行绿道工程等5个项目回复了选址意见,同步完成了金凤五路等7个项目农用地转用与集体土地征收初步审查并已上报市政府专题会研究。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持续深化开展保选址、保供地、保开工、加快行政审批“三保一加快”行动,加速做好疏堵提畅项目用地审查,主动对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协调报批手续,及时敦促辖区政府加快开展土地征收前期工作,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压缩用地手续办理时限,加速“疏堵提畅”项目落实落地。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