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义务植树四十载,国土绿化谱新篇

发布时间:2022-03-15

2022年是第44个植树节,3月12日首府绿委办联合自治区绿委办、市园林管理局、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在光明广场举办主题为“同创森林城市,共建美丽银川”的“3.12植树节”宣传活动。

近年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共建共享思想,培育自觉关爱生态的文明意识。抢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发展机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科学推动国土绿化行动,截至2021年底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13.5%。

今年“3.12植树节”宣传活动,结合银川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和林长制建设等工作,严格按照银川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通过文艺演出、分发宣传彩页、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向市民群众广泛宣传全民义务植树法定性、公益性以及尽责形式,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全社会爱绿护绿,关心、支持、参与义务植树和生态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