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风雨同舟共抗疫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1-11-26

10月21日晚,市自然资源局下发了《关于组织局系统党员干部下沉街道参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随后又抽调两批次党员干部职工累计派出160余名下沉到金凤区18个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截止到11月20日,担任值守的社区全部解封,历时一个月,志愿者们吃在社区、住在社区、与社区一同坚守在抗疫一线。


近日,长城花园社区、宁安社区、五里水乡社区、五里台社区、五里湖畔社区、七子莲湖社区、鲁银社区、金凤天山熙湖业主、长兴花园A区业主、宁夏嘉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向银川市自然资源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感谢值守人员在疫情期间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努力。

在疫情防控紧急时刻,市自然资源局广大党员干部挺身而出,第一时间筑牢社区防疫“保护网”,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全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志愿者们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努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封控点24小时不间断值勤、转运垃圾、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为隔离居民解疑答惑、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用一个个平凡而暖心的举动,为遏制疫情蔓延、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病毒无情,大爱相伴,携手抗疫,共克时艰,面对危险的疫情工作,志愿者们忍耐寒风肆虐,昼夜值守在一线,全力防控疫情的扩散,诸多爱心善举温暖人心、抚慰人心,时时刻刻照亮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封控一线的奉献精神令人感动,他们辛勤劳动为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一面锦旗,是一份肯定,也是一种动力。接到锦旗后,志愿者们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想民之所想、急民之所急、解民之所难,时刻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在“奋战 100 天、冲刺四季度”行动中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展现自然资源人的风采,为加快建设先行区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银川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