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厚植为民服务初心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1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炬主持,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银川市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史力行的实施方案》,对推动学史力行,持续推进全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刘红炬同志传达了《关于在全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的通知》,机关党委对“回头看”自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努力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深走实。要始终坚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各方面工作中,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于部分党员指定教材还未通读等问题,要结合工作实际,紧密安排,强化入脑入心,夯实理论基础,提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实际成果。二是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头看”。要对照实施工作方案,认真梳理“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等各项工作方案。要抓紧推动保护好贺兰山生态屏障、建设好美丽家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城市色彩规划、品质规划、内涵规划等工作。要抓紧谋划推进“大调研”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查漏补缺,加紧推动已制定的方案、明确的措施、承诺的目标。下一步,要按照市委实施工作方案要求,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