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常态助力主题党日 持续强化党史宣教

发布时间:2021-10-20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始终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展馆工作职能,充分发挥展馆对外宣传窗口作用,常态助力区、市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截至目前,展馆共接待宁夏哈纳斯有限公司、自治区文联、银川市综合执法局、灵武市审计局等20余个党组织,共计600余人次。

10月14日,自治区气象局与市出入境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展馆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展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广大党员干部讲解了宁夏的文明初曙、城市演变,并从银川的建制沿革、城垣变迁、市井生活等方面梳理了银川城市发展的历史脉络,重点展示并介绍了银川城市规划、产业发展布局以及重点建设项目情况,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了银川的成长“档案”,感受了城市发展变迁以及建设发展的坚实步伐。

知所从来,方明所往。作为银川市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银川规划展示馆将进一步完善展陈内容,打磨提升细节,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作用,积极创建基层党建示范基地,常态助力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持续强化党史宣教,激励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