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9

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按照统一安排,811日下午,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有7名老党员到会参加,其他同志由于身体原因未能到会。

首先,老党员集体观看了《初心铸就辉煌》电视专题片。老党员们观看后,感触颇深,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个人思想,逐一交流发言。支部书记姜福基同志表示,退休后,工作上帮不上年轻人了,但是在思想上要听党话,跟党走,今天的幸福生活与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分不开,这些年,我们的经济、军事各方面都有所提升,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的多次讲话改变了宁夏,改变了银川,我们虽然退休了,还是要继续学习,政治意识要跟上。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是依然要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进行不屈不挠的斗争史、艰苦卓越的奋斗史、攻坚克难的创业史,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发展史。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宣传好,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添光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学习党史,用党史筑牢思想之基,夯实政治之本,补足精神之钙。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