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主动担当履职 守好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1-08-04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8月3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全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8次会议、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落实疫情防控具体要求,通报了市自然资源局抽调工作人员参与银川河东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按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履职尽责,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松懈思想和麻痹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将责任扛起来,将工作做到位。二是要保持攻坚态势,把握重要关口不放松,切实抓好人员排查、物资保障、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针对景区、展馆、市民大厅服务窗口等重点领域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落实措施。三是要落实“五个带头”,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减少聚集活动、带头减少人员流动、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带头做好防控工作、带头履行管理责任,确保人员安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