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创文明城市 建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1-07-22

为全面深化银川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保证银川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有效推进,7月2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杨永华副局长主持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暨网上申报工作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银川市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网上申报事项督导工作部署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市自然资源局2021年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并按照市文明办在6月开展的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专题培训班的工作内容及工作要求,进行了文明城市建设网上申报工作培训。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2021年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的重点内容及网上申报的方式方法提出了要求,对工作程序进行了明确,确保在新一轮文明城市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按照会议安排部署,紧扣标准、建立台账、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加强督导。圆满完成所承担的任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