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委党校春季班学员参观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21-05-11

5月8日下午,银川市委党校组织2021年春季学期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80多名学员参观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

学员们一行参观了综合概览厅、银川历史厅、全域银川厅和数字沙盘厅,通过图片、展板、物理沙盘模型、数字沙盘等多种方式,多角度了解了宁夏的建制沿革、城市演变以及银川城市规划建设情况。

参观结束后,培训班老师结合此次参观学习与学员们进行了现场总结交流。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感触深,收获大,要以此次学习为新的起点和动力,紧紧围绕区市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以“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担当,为银川加快“发展高质量和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银川市城市规划展示馆自2020年7月被授予银川市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以来,先后接待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团队 90个,2000余人,增强了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让全市干部职工“零距离”接触宁夏及银川的历史和现实,了解银川市城市发展目标、城乡发展变化以及城市未来发展蓝图,同时依托展馆红色展区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教活动。下一步展馆将进一步加大讲解员培训力度,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强化服务保障,不断提高干部教育现场教学基地建设质量,努力讲好银川城乡建设发展故事,塑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