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参观《幸福银川·我的家》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421日,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局系统33名党员到银川市档案馆参观党性教育主题展和《幸福银川·我的家》。

首先,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西部岁月-改革开放篇》专题片,《西部岁月-改革开放篇》之城市巨变通过采访原银川市参加城市建设的多位领导干部、企业家、市民,集中展现改革开放40年、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银川市在城市建设及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随后,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进入党性教育主题展厅,仔细聆听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不同时期的历史。全展共分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保持优良作风”“传承红色家风”“学习时代楷模”“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板块,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等典型鲜活史料和珍贵档案都在书写着那段历史的沧桑巨变,也全面展现了我们党从哪里来、为什么出发、如何一路走来、要走向何方的历史进程,在历史与现实、机遇与挑战、初心与使命的激荡中,激活了党员内心深处的红色基因

最后,大家来到《幸福银川·我的家》专题展厅,这里通过大量真实、生动的档案和实物资料,从衣、食、住、行、娱乐、教育、医疗、社保等多个视角,全方位展示了1949年以来银川市城市变迁和人民生活的改善,让大家能够形象、生动地感受到银川市快速发展的脉络。

银西生态防护林管护中心党支部钱钧同志表示,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故事、一封封家书,无不诠释着老一辈共产党人忠于理想、舍小家顾大家的爱国情怀,记录着他们忠于党、忠于革命的初心。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初心,对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战斗作风、建功新时代起到了激励促进作用。

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党支部马菲悦同志表示,银川这座湖城地处向西开放的前沿,在一个个规划引领、制度保障、改革创新之后,城市的方方面面都取得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推进,其带来的投资机遇正受到越来越多地区的关注。

勘察测绘院党支部王晓星同志表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体现首府责任、首府标准和首府担当,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掀起干事创业的热潮,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