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正风肃纪反腐扬清风 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3-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组织开展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323日,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市纪委宣讲团开展反腐倡廉宣讲,局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聆听。

宣讲团成员马兴娜、王浩、李灵修三位同志分别以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初心本色”“锤炼过硬作风,奋力担当作为”“杜绝“蝇贪”蚁害,守护群众利益为主题,围绕近年来查处的我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做了深刻的廉政教育专题讲座,用身边的人和事为大家上了一堂触及心灵的反腐课,推动了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以案肃纪。

宣讲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进一步提高始终保持廉洁本色、守住廉洁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的思想意识。

机关党支部杨晓晴同志表示,近一个月来,我局开展了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观看了《叩问初心》等警示教育片,今天又聆听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专题讲座,这一幕幕触目惊心、发人深思,让每名党员都受益匪浅、感触良多。今天透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反面教材,使个人心灵受到震动,思想受到洗涤,更得到了启示和警醒:作为公职人员,一定要以案为鉴、严以自律,在任何状况下,都要把握自我、洁身自好、清廉自守,千万不能干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蠢事。

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党支部汤小东表示,党员干部一定要以案为鉴、以案为戒,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时间静下心来,认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责任,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免疫力,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坚决抵制市场经济下各种诱惑,过好金钱关、权力关、人情关,经受住各种考验。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继续精心实施好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各项活动,通过集体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纪法知识测试等方式,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筑牢纪法防线,主动转变作风,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