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面从严治党 筑牢纪法防线

发布时间:2021-03-23

为深入推进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促改、以案正风、以案肃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市自然资源局于312日、319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并开展党纪法规知识测试。

312日,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了《叩问初心》。

机关党支部书记高鹏表示,为防止腐败行为,一是要多读马列主义原著、原文、原句,在改造思想中,把准政治方向。二是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三是要读懂总书记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殷殷教导,抛开一切私心杂念,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贺兰山滚钟口管理所党支部陈红权同志说,通过观看该系列影片,深刻的体会到拧紧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把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作为思想底线,积极参与学习教育,不断增强自我净化、拒腐防变的能力,在实际工作中严格红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坚守廉洁底线,真正做到知敬畏守纪律,做一名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合格党员。

319日,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观看了《欲望的囚徒》。

事业单位第二联合党支部吴应福同志表示,要进一步紧绷党纪国法之弦,树牢心中有准绳,眼中有规矩的理念,强化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意识,从小事抓起、从基层抓起,从杜绝侥幸出发,时刻防范与拒绝贪腐。

宁夏博源卓越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规划测绘有限公司党支部程渝倩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纪法底线,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自己的贡献。

在每次观看警示教育片前,机关党委均组织开展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法纪,对党的纪律建设指导思想、纪律处分种类、具体运用等知识进行测试,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筑牢纪法防线,严明纪律规矩,真正做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营造自然资源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