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深化学习教育 增强国防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31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和退休党员集体观看优秀国防教育影片《守望相思树》。

影片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三角山哨所聆听的相思树真实故事改编创作。讲述了边防连长李相恩在巡逻途中为救战友英勇牺牲,他的妻子为寄托哀思,在哨所旁种下一颗樟子松,并在去世前嘱托儿子把自己的骨灰撒在哈拉哈河,继续陪伴丈夫扎根边关、戍守边疆的感人故事。

观景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强化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作为根本政治担当,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时时刻刻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本次观影活动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学习教育期间,局机关党委将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和政治引领,广泛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