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3·12“中国植树节”国土绿化和生态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是万物复苏、大地回春的日子。今年三月,我们迎来了第43个中国植树节。3月12日上午,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30名党员到光明广场开展3·12“中国植树节”国土绿化和生态建设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搭建咨询台、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市民宣传植树知识,倡导市民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市民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植树节宣传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在树木保护、花卉种植等方面受益匪浅,也能了解到银川市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而作出的努力,表示很高兴参与线上全民义务植树,为能够获取到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或国土绿化荣誉证书而感到自豪。志愿者们表示大力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市民共建共育思想,培育市民自觉关爱生态的文明意识,能够提高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义务植树和生态建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植树造林、绿化家园,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银川市推动发展高质量和治理现代化、城市国际化、生态园林化的重要举措。2021年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我们将继续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为使命,坚决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全方位体现首府责任、首府标准、首府担当。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