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赴兴庆区开展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建设问题

发布时间:2021-03-11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关于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安排部署,积极贯彻市委“四个更加自觉”的工作要求,推进落实“三基本”工作方法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经过前期认真沟通、深入研究,3月9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领部分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到兴庆区开展现场办公,与兴庆区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研究解决兴庆区建设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协调解决兴庆区建设项目问题座谈会上,大家一起研究了兴庆区发改委、自然资源局、住建局、文旅局、教育局及有关乡镇关于2021年建设项目中规划调整、用地、土地报批手续中存在的困难,梳理了问题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各项目的问题症结和解决措施。

项目建设是我市经济发展的引擎,土地是项目建设的基础,兴庆区作为老城区,在用地、拆迁、规划等方面存在很多现实困难,市自然资源局将创新工作方式,按照“事情要解决、项目要推进”的原则加强各方协调,助力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主动落实“三基本”工作方法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为重点项目实施提供良好的环境。

此次现场办公是市自然资源局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市委常委会第7次会议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还将继续深入其他市辖区和园区,把为基层服务、为群众解忧落实在实际行动上,让“马上就办”“大抓落实”成为工作主旋律,为全市奋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