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丰富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在3月5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银川市自然资源机关党委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团员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委制定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轮值表,3月1日起组织志愿者在贺兰山路与兴洲街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引导市民遵守公共秩序,养成良好行为习惯。

开展党员到社区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职党员主动到社区报到,参与社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推动城市“洗脸修面清脏”行动第一联合党支部、国土资源信息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在世悦社区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推动城市“洗脸修面清脏”行动。机关支部杨明同志获得长城中路街道鲁银社区“小水滴优秀志愿者”称号。

开展帮扶帮困志愿服务活动机关支部联合执法监察支队党支部到金凤区良田镇园子村,深入田间地头,了解园子村的产业构成,发展潜力志愿者在农业园区现场开展消费助农行动,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

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贺兰山滚钟口管理所发挥景区宣传优势,通过LED滚动屏、景区广播等方式,滚动播放入园疫情防控小知识、学习雷锋精神、垃圾分类、生态环境保护等内容积极倡导广大市民游客遵守文明公约、文明安全出行、爱护生态环境,积极保贺兰山自然环境。组织全体职工在景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景区烟头垃圾,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银西生态防护林党支部在云山路开展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捡拾出10余袋垃圾,使道路两侧林带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湿地保护中心干部职工在黄河岸边给鸟类投撒食物,捡拾垃圾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活动。

组织青年团员开展志愿服务。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青年团员提前半小时到岗, 引导群众,指导群众使用自助查询机,预审不动产登记材料,积极主动解决办事群众的问题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