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月1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叶宏伟主持,局领导、机关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叶宏伟同志传达了中共银川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随后,沈爱红同志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杨玉经同志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叶宏伟同志在学习会议上强调,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银川市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站得高、看得远、谋得深、接地气,全面分析了当前形势和任务,进一步明确了“十四五”规划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明确了银川市发展定位、主要目标,与银川市各项具体工作结合十分紧密,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的方方面面。一是要围绕“一高三化”目标和“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要求,奋力推进城市国际化建设,重点从产业发展空间供给、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公共服务设施优化配置、城市魅力地区塑造等方面落实城市国际化要求,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要围绕银川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的新定位,奋力推进生态保护修复示范区建设,重点在建立健全空间规划体系、实施生态保护修复工程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果;三是要围绕银川“十四五”时期“三廊三区”的总体布局,奋力推进贺兰山生态廊道、黄河生态廊道、典农河-阅海生态廊道和首府功能核心区、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东部生态经济先导区等功能建设落实落地;四是要围绕银川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建议的贯彻落实,奋力推进国土空间管控、自然资源开发保护利用等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任务;五是要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全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确保各项目标如期实现。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