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运用无人机开展天然草原禁牧巡护

发布时间:2020-04-29

禁牧是加强草原保护修复的重要途径,是促进退化草原休养生息、加快恢复草原植被的主要措施,是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的必然要求。为扎实做好禁牧封育工作,持续巩固禁牧成果,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安排部署全市禁牧封育工作,要求各县(市)区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坚持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从维护国家生态安全、建设生态文明的高度,切实把禁牧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属地管理”的要求,扎实落实各项措施,形成封山禁牧的强大合力,确保封山禁牧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

429日下午,市林业和草原局成立专项督查组,前往灵武市对其禁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重点检查了灵武市禁牧监督管理责任和禁牧工作安排部署落实情况;禁牧巡查、普法宣传以及偷牧违法行为查处等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