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严守疫情防控 推进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4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我院按照银川市委政府要求,坚决做到防控和复工两手都要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院办公室积极做好防疫知识的普及和指导,加大防控措施落实督查,确保安全复工、安全生产。

上班期间,在一楼大厅设置测温点,对职工进行体温测量,保障职工健康。对院内所有办公室进行了消毒,为职工发放口罩、消毒酒精等防护物品,让大家感受到单位对职工的关心和温暖。

我院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支援社区,参与防疫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保障。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协助开展防疫工作,帮助社区缓解人手不足的压力。派遣党员在兵沟大桥防疫检查站、宁蒙边界上海庙防疫检查站检查家畜、禽类运输车辆;做好野生动物、各类活禽的管控;按相关规定处置发现载有野生动物、活禽类的车辆,同时做好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工作,严格排查返银人员。

自各项目复工以来,全院上下开足马力忙生产。我院测绘作业人员冲在最前线,在寒风凛冽的气候下,他们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用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精细测量。内业室是我院的巾帼文明团队,她们像一颗钉子一样,牢牢扎根在一线,默默奉献着。她们经常加班加点,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保障了各类项目的建设。

疫情尚未结束,我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稳步复工复产,坚持防控、复工两不误。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