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3

1月2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在1号会议室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叶宏伟主持,局领导,各科室、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示批示及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刘红炬同志传达了银川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沈爱红同志传达了市委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国务院有关会议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周密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防控工作,不得出现推诿、扯皮、拖延等情况。由李文奇同志负责统筹安排、周密部署,确保自然资源领域不出问题。

二是行动上坚决果断,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我局工作职责,尽快制定印发我局防控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提出落实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具体时限。春节期间要做好应急值守,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制度,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一旦发现问题,立即将有关情况报送相关部门,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

三是作风上雷厉风行,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对我局也是一次考验,在应对疫情工作中要树立自然资源系统的良好形象,展现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的精神面貌。各科室、各单位对安排部署的防控工作要全力以赴、快速行动,丝毫不讲条件,丝毫不敢怠慢。

四是心理上积极应对,面对疫情,不要恐慌,做到不信谣、不传谣。春节期间,所有人员要减少外出活动,尽量远离人员密集场所。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滚钟口管理所一线服务人员等特殊岗位要主动做好防护工作,切实提高防范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