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开展2020年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3

2020年春节前夕,银川市自然资源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叶宏伟、局长沈爱红为组长,局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慰问领导小组,对我局离退休干部、局系统困难职工和对口帮扶村村民等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领导小组分为四组以进家入户的形式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贫困村民们,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以及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的问候和关怀。

老干部们对自然资源局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在与看望人员亲切交谈之时,老干部们我局近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自然资源局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银川市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