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喜讯!银川市勘察测绘院获批甲级测绘资质

发布时间:2020-01-21

2020年1月,经自然资源部审核通过,银川市勘察测绘院晋升为甲级测绘资质单位。甲级测绘资质是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最高级别从业资质,也是测绘地理信息行业获得国家行业主管部门最高认可的重要标志。


我院此次获批准甲级专业资质涵盖了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地图编制等范围,基本满足了为银川市自然资源领域提供各项测绘服务的需求。

此次晋级工作于2019年初开始启动,我院成立了晋级工作组,由院长担任组长,统筹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抽调各部门的精兵强将,按不同的工作领域组建了5个项目团队。为了不影响单位进行正常工作,工作组的同志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辛勤工作,不断完善各项制度,科学规范作业流程,切实提高成果质量和服务标准,使我院的测绘工作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通过全院职工的齐心努力,工作组圆满完成了甲级资质晋升工作。

成功晋升国家甲级测绘资质是国家自然资源部和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对我院专业技术工作的充分肯定,提升了我院在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为我院的发展开拓了广阔的空间。今后,我们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的努力工作,在自然资源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