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丰富学习形式,突出学习效果

发布时间:2019-10-25

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10月25日,市自然资源局精心组织,召开2场主题鲜明的党课,让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在党员中再一次升华。

上午,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管理学教授沈国琴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专题党课辅导。沈国琴教授的讲解,内容丰富而不失条理,慷慨激昂且充满活力,既为我们深刻阐述了党的思想、党的理论以及党的新理念,也使我们对新时代党的领导下中国在全面发展中取得的成就,有了全方位的认识和了解。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受鼓舞,潜移默化的激励着大家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和更加树牢“四个意识”。而“东欧剧变”的案例也提醒我们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也再一次证明: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下午,结合“志愿者服务活动”,局各支部党员前往金凤区安居苑,与金凤区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党支部、安居苑党支部、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银川市文联党支部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及研讨会。会上,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章节内容,市自然资源局、烟草专卖局、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就各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找差距、补短板,为下一步抓实主题教育再行发力。

研讨会后,我局党员到安居苑小区开展服务活动,将楼前楼后卫生死角彻底清扫,移出楼道内电动车、自行车,整齐摆放在固定停车处,并就创城意义向居民讲解,营造大家共同创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