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以朗读践初心 再掀主题教育学习高潮

发布时间:2019-10-12

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用情感抒发践行初心。10月12日,市自然资源局所属宁夏博源估价师事务所党支部隆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朗读会。

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博源估价事务所全体员工面向国旗,齐唱国歌,朗读会就此拉开序幕。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博源估价事务所行政部清一色的女声,朗读着一幕幕充满正能量的时代赞歌,深深地表达出身为中国人的骄傲;测绘部用最清脆的声音诵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赞美祖国》两首诗歌,深情讴歌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房地产评估部估价师组合朗诵的诗歌《我从故乡读到了你》,精美的背景和配乐引人入胜,音、诗、画情景交融,把现场观众带入了诗的意境,引人遐想;房地产评估部用《像小草歌唱大地一样+大海的礼赞》,诵读着一句句饱含深情的时代赞歌;发展部朗诵诗歌《祖国啊 我为你自豪》,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今天幸福美好的生活;土地评估部人员将真情实感融入到诗歌《祖国颂》中,用深情而激昂的声音,歌颂和祝福着祖国,一曲《大中国》小合唱,将大家的情绪彻底点燃,现场气氛更加活跃起来;公司领导层用最饱满、最真挚的情感,富有激情地朗读《我朗诵 祖国听》,用款款深情传达着对祖国无限的爱。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朗读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激情澎湃的旋律中落下帷幕。通过朗读,增强了员工的文化自信,激励和引导公司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担当精神。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