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践行初心使命 市自然资源系统非公经济党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0

市自然资源系统非公经济党组织2个,为银川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宁夏博源估价师事务所党支部,现有党员28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2个非公经济党组织迅速行动,及时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主题教育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各自实际、聚焦行业特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抓贯彻抓落实,迅速启动主题教育。9月12日,市自然资源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束后,2个非公经济党支部立即安排部署,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行业特点,围绕非公企业需要着重解决的问题,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召开工作会议,局分管领导进行指导。


学原文悟原理,形式多样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博源估价师事务所党支部制定“人人讲党课”活动方案,让党员人人当“老师”。党支部组织委员曹立鹏专门就《纲要》第二讲制作PPT,用生动的形式为大家解读“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通过“人人讲党课”集中学习形式,将主题教育学习变全体党员“台下被动听”为人人“台上主动讲”,变读书念报“照本宣科”为做足功课“精心讲授”,使人人听得懂,人人有感触,人人受教育。


新形式多载体,感悟践行初心使命。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非公经济党组织在公司悬挂国旗,在办公走廊摆放“建国70周年”成就展图片。组织参观中共宁夏工委办公旧址—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文献展。博源估价师事务所党支部还组织全体员工及退休职工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在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和老党员交流初心和使命。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