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牢记初心 勇担使命----市自然资源局党员参观中共宁夏工委办公旧址

发布时间:2019-09-26

925日,市自然资源局党组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及局属党支部书记,前往永宁县望洪镇中共宁夏工委办公旧址—宁夏工委纪念馆暨党史党性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组书记叶宏伟同志带领参加教育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193710月,经中共中央研究决定,成立中共宁夏工作委员会。通过讲解员介绍和参观学习,再现了当时宁夏工委成立后重点开展的一些革命工作,认识了李仰南、崔景岳等一批革命先驱,并聆听了他们在严酷形势下为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业不畏牺牲、艰苦奋斗的英雄事迹。在参观学习中,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宁夏人民革命斗争情况有了了解,在今昔对比中感悟到:正是无数这样的革命前辈坚守初心,不辱使命,才有了今天社会主义事业的全面发展及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多了解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知识,多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用实际行动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下去”。参观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红色教育是最好的思想政治课,活在当下,更要向众多革命前辈学习,更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时不我待、昂扬奋斗的精神状态,一步一个脚印把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推向高质量发展。

到红色基地参观学习,既是一次难忘的初心体验活动,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自然资源系统共产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红色基因铸就政治品格,用担当有为践行工作职责,努力在自然资源工作中历练成为学有标杆、做有榜样的表率。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