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会议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相关部署,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推进工作进展,2019年6月2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市辖三区教育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召开了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叶宏伟、副局长杨永华、局有关科室、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市辖三区教育局、自然资源局分别就各自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以来,辖区幼儿园的摸排情况、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建议等与市自然资源局有关科室、单位进行了交流。与会部门均认为,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是涉及民生的重要工作,需要各部门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共同推进。

最后,叶宏伟书记强调,专项治理工作开展以来,市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前期专门抽调人员,会同市辖三区教育部门负责人员在城建档案馆查找档案资料,对市辖三区小区配套幼儿园情况进行详细的调查摸底,随后又配合三区教育局对汇总数据进行复查,对漏查、部分未查以及数据有异议的部分再次进行了核实。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的统一安排,通过现场踏勘、集中研究等方式,继续配合市教育局及市辖三区教育局做好相关工作。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