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为持续深入推进自然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5月15日,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局领导,局属各科室、各事业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银川市重要文件精神,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督导重点工作要求进行了学习,对局系统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执法监察支队、拆迁办、市矿管所等局属7家事业单位依次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领域线索排查、档案整理、宣传宣贯、乱象整治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会上,局党组书记叶宏伟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下绣花般的功夫,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持续聚焦重点领域、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及重点项目,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打击合力;要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人人担责,构建齐抓共管、整体联动的工作局面;对工作推诿、措施不力、线索摸排不彻底、突出问题不整治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绝不打无准备之仗,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迎接中央督导检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