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现场办公 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助推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9-04-24

为深化“项目提质增效年”活动,落实“三转一高”要求,保障市辖区及各园区各类建设项目落地见效。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积极行动、主动作为,连日来由局主要领导带队,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陆续走进“两园三区”开展现场办公活动,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审批进度,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打牢基础。

现场办公会上,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主要梳理解决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丝路经济园、中关村双创园及阅海湾商务区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规划编制、土地规划调整、建设用地报批、征地拆迁、土地供应、不动产登记、批后监管、林业及体制机制等方面问题,共研究各类问题99项,现场答复解决问题76个。

今后,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将不断加大现场办公力度,坚持新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把“等上门审批”变为“找上门服务”,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更好作风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助推银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