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银川市城建档案馆档案数字化处理及整理装订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2

     一、采购条件

本采购项目为银川市城建档案馆档案数字化处理及整理装订,采购单位为银川市城建档案馆,项目资金来自财政预算,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一)项目地点:银川市    

(二)采购内容:档案数字化处理及整理装订

(三)项目工期:2024年6月底前

(四)采购预算(报价上限):5万元

(五)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六)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自治区有关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二)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满足采购内容要求。

(三)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以及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承诺或声明,或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四)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按照财政部办公厅文件要求,投标人应提供其投标主体的信用记录(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询结果为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时限为2021年1月1日起至今。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报名时间

(一)凡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于2024年3月12日9:00时至2024年3月18日9: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到银川市城建档案馆(银川市金凤区广场东街199号)登记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二)登记报名时应提交的资料: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人身份证;②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③信用记录网页查询结果(以上资料提交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各一份)。

五、招标响应文件份数

一式贰份,内容、格式要求完全一致。

六、招标响应文件装订要求

采用不可拆卸换页方式装订,每页编写页码。招标响应文件整体密封。封皮注明: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日期。

七、招标响应文件的递交

(一)招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4年3月25日9时整。

(二)招标响应文件递交地点:银川市城建档案馆309室(银川市金凤区广场东街199号)。

(三)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银川市城建档案馆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广场东街199号

联系人:常  青    

电  话:0951-6083093

  

银川市城建档案馆

2024年3月12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