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银川市直2022年营造林作业设计服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1-11-26

经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研究决定,现对银川市直2022年3.66万亩的营造林作业设计服务组织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资质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名称:银川市直2022年营造林作业设计服务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三、预算金额:52万元

四、采购需求:

1.采购内容:高质量完成2022年银川市市直3.66万亩营造林作业设计服务,包括《银川市直2022年营造林作业设计》报告编制、外业调查、数据图件资料整理等。

2.采购要求:严格按照自治区《营造林作业设计编制大纲》进行编制,文本规范、内容详实、设计合理。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具备林业调查规划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在投标截止时间前,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

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六、响应文件构成

1.营业执照和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资质要求文件(以上证件资料复印件须加盖企业公章)

2.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无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证明。

3.近三年相关工作业绩

七、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2021年12月1日下午18:00前,将响应文件递交到银川市自然资源局G319室林草建设科,逾期送达的将不予受理。

八、公告发布媒体:银川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

九、联系事项:

采购人:银川市自然资源局(银川市林业和草原局)

联系人及电话:杨晓艳,陶艳春    0951-5556320

邮箱:linyeke@126.com

附件:银川市直2022年营造林作业设计服务项目采购文件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1月26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