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做好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期间建设项目审查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5

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落实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尽量减少办事人员聚集,防止疫情扩散和蔓延,同时,为了保障建设项目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不受疫情影响,在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暂停银川市市民大厅窗口服务 全面推行‘网上办掌上办’的通告》精神基础上,现就我局关于各类建设项目审查服务办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力推进网办及移动终端办理业务广大市民可选择通过宁夏政务服务网、银川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银川不动产”微信公众号或银川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门户网站等“网上办、掌上办”渠道办理相关业务。业务办理应提交电子材料,确需报送纸质材料的,建议通过快递方式发送我局,我局收到材料的时间即为收件时间。我局有关审批结果文书将采用快递方式送达申报单位或市民,无需现场申领。

二、倡导电话咨询及预约服务。重点建设项目或急办事项确需现场办理的,倡导通过电话预约、网上预约等方式提前进行办件预约登记。市民需要咨询、辅导有关报建事项和不动产登记服务事项的,可按照公布的预约电话进行咨询。

三、严格安全防护。已预约办理的市民,请严格按照预约的日期和时段前往我局进行办理,并做好个人防护。进入办公场所务必佩戴口罩,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环境消毒和引导管理;自觉维护办公环境,勿乱扔纸巾和口罩等废弃物;尽量选用“网上申请、证书邮寄”等服务,减少等待逗留时间,即办即走。

感谢市民对我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共同努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附件:网上申报查询渠道、现场办理预约方式、寄送材料地址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2月2日

附件:

1.网上申报、查询渠道

登录宁夏政务服务网(银川市http://smdt.yinchuan.gov.cn/zwfw/ycs)、银川市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http://zrzyj.yinchuan.gov.cn/)、“银川不动产”微信公众号或银川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门户网站(http://www.ycbdc.org.cn/)进行网上申报或查询结果;

2.现场办理预约方式

渠道一:电话预约

市民大厅不动产窗口:0951-5555412、0951-5555413

市民大厅自然资源局窗口:0951-5555634、0951-5555640(个人二手房交易土地出让金核算)

渠道二:微信公众号预约

市民大厅不动产窗口:通过“银川不动产”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3.寄送纸质材料地址: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银川市自然资源局办公室收,邮编750001

市民大厅银川市自然资源局窗口: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市民大厅自然资源局窗口收,邮编750001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