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公示公告

关于举行上海路与进宁街交叉口人行过街天桥项目规划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1

上海路与进宁街交叉口人行过街天桥项目利害关系人:

2019年7月,我局收到银川市规划建筑设计院工程承包咨询有限公司申报的上海路与进宁街交叉口人行过街天桥项目规划的相关材料,依程序进行了审查,并于2019年7月4日至7月25日在该项目周边主要位置、我局官网及“银川晚报”进行了规划公示。为保障相关权益人对城乡规划管理的知情权、参与权,我局将召开上海路与进宁街交叉口人行过街天桥项目规划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地点及人员

本次听证会定于2019年8月20日上午9点30分在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举行。本次听证会听证人员为侯海川、刘春林,记录员为马鹏飞。

二、申请参加听证人员条件及代表遴选

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的利害关系人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申请听证人数众多的,可以自行推举听证代表(不超过6名),并提供听证代表的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和房产证明),于2019年8月9日前将相关材料送交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三楼法规和执法监察科。

逾期未能提供听证代表名单或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自行放弃参加本次听证的权利。

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必须本人亲自参加(不得委托他人代参加),听证会召开时听证代表不能按时到场参加本次听证会的,视为自行放弃参加本次听证的权利。

三、听证要求

(一)听证代表参加听证时要携带本人身份证,组织好书面材料,充分表达所代表的利害关系人的意愿。

(二)听证代表应整理好证据材料并制作证据清单,在听证会召开当日向我局提交证据复印件一式两份,以及听证书面意见一式两份。

(三)听证代表应准时出席听证会,遵守听证会纪律,听证会结束时在听证笔录上签名。

四、联系方式

听证地点: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银川市民大厅G区银川市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

联系电话:0951-5556312,联系人:马鹏飞。

    特此公告。

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8月1日

扫一扫 手机浏览

分享到:

主办单位:银川市自然资源局 运行管理:银川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宁安北街177号 邮编:750011 电话: 0951-5556055

政府网站标识码:6401000016 宁ICP备19001175号-1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561号网站地图